close

未命名  

★物品名稱:
正韓星星祈願 粉鑽寶石紅綠繩四件組手鍊
韓晨曦綠意 復古LOVE圓牌綠水晶串珠手環兩件組

☆賣家名稱:Pure She 她 飾品

★拍賣網址:https://goo.gl/3hzuf  https://goo.gl/QsiVam


☆網誌心得:

一切都是因為第二件一元+領到100元折價券再加上腦波太弱沒先等到大家的回應就下訂惹的禍...

買之前有先在板上發詢問文,但是因為等不及大家的回覆所以就下訂單了,

下完訂單看到大家的評價都是實品質感不好就覺得不妙了Q 今天收到貨品所以帶著我自己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

先講出貨速度! 現場標示都是現貨8/2訂購,8/3出貨,非常快速!10分!滿分!

再來講包裝!手鍊有用氣泡紙作為外包裝,覺得還不錯,也是10分!滿分!
然後手鍊本身的包裝的話... 有圖有真相 

PhotoGrid_1438786709088.jpg

1:一開始拿到正面看起來無異狀

2:翻到背面才是覺得真的不妙了的開始嗚嗚,明顯看到包裝坑坑洞洞...

3:然後黏貼袋的兩邊都沒有黏性,而且還都黑黑髒髒的..

4:最悲劇的是有一邊還是已經破掉

整個看起來很像是別人退貨過的,我不知道是我網拍從來沒有拿過別人退的貨,

還是店家出貨都不檢查包裝,就這樣寄給購買者是常態,總之這個情況讓我有點錯愕 

在錯愕之後還是要進入主題講手鍊本身~ 先講第一組!  有圖有真相

PhotoGrid_1438786856738.jpg  

恩好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就向各位大大之前分享的 就是沒有網站上這麼有質感

比較介意的是編號二的手鍊 棉線的部分有散開的情況

然後就是讓我非常不開心的第二組了!!!! 還是有圖有真相 

PhotoGrid_1438787044104.jpg  

手鍊根本都跟商場圖片長的不一樣!!! 我附上賣場的圖比對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手鍊包一包寄出來後光滑的長金屬珠子會變成圓形且表面粗造程度不一的珠子

這完全已經不是質感的問題了! 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真的跟賣場的圖片長得非常不像阿阿阿阿 嗚嗚嗚

由於最近賣場有全館半價的活動,所以想說還是抱著理智線發心德文,
其實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人品太差 剛好拿到有問題的商品
但是還是給現在被全館五折還有賣場圖片生火的大大們一個參考

慘痛的分享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